一群人不怕冷「超哥店外擠到人行道」 鄰居看傻!PTT噴:最愛排隊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超哥使出「超派鐵拳」把Toyz打到頭破血流,而醋飯被評論難吃,反而引來吃貨朝聖一番!一名網友表示,他家就在超甲組海鮮餐廳附近,昨天寒流冷到爆,怎料一堆人都站在店外,讓原PO一臉吃驚直呼「晚上經過大排長龍,人都擠在人行道上!」文章曝光後,鄉民熱議「最近的流量密碼話題性,跟風仔當然多!」

一名網友在PTT以「超甲組今晚大排長龍擠爆了」為標題發文,他稱,家裡就在超哥餐廳「超甲組」附近,昨晚經過門口時,看到一群人不畏寒流低溫,似乎要等著進門用餐,讓原PO大驚「晚上經過大排長龍,人都擠在人行道上,大家都是為了超派鐵拳而來,有超甲組好吃要排隊的卦嗎?」

▲▼Toyz當街遭超哥痛毆。(圖/翻攝Dcard、YouTube)

▲Toyz當街遭超哥痛毆。(圖/翻攝Dcard、YouTube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底下網友反虧,「看起來像是在圍事」、「很想知道醋飯有多難吃?」「就變相打廣告阿,台灣人愛湊熱鬧」、「等幾個月後,人潮一樣多再說啦」、「排隊是因為動作很慢」、「明年還在排再說」、「趁老闆出國比較安全?」「幾天後就沒人了啦,廖老大不就演一次了」、「 記得打卡五顆星」、「最近的流量密碼話題性,跟風仔當然多」、「賺爛了!打人出氣又賺一波」、「北部人最愛排隊」。

事實上,Toyz發文稱,好的部分「魚肉好吃沒有腥味、蝦子不錯、湯好喝、茶碗蒸還可以、來這邊可以點湯&生魚片&茶碗蒸」;但難吃部分,「醋飯0分、貝類有沙、廉價海膽本來就很難好吃、鰻魚梅納反應不夠、蟹肉不新鮮」。

而館長陳之漢也開箱超哥餐廳的「丼飯、茶碗蒸、生魚片」等餐點,他評點「首先是粒粒分明啦,沒有黏在一起」,接著又吃生魚片、鮑魚、花枝等,過程中他稱讚好吃,「我吃起來是沒有難吃啊,醋飯也沒事啊」。至於缺點就是開在台北市黃金地段,租金貴導致一份生魚片要賣到500多元,CP值偏薄。

▼館長開箱超哥餐點,頻點頭說好吃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館長惡名昭彰)

▲「館長」陳之漢開箱超哥的海鮮餐廳「超甲組海鮮•丼飯」,結果疑似把橡皮筋吃下肚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館長惡名昭彰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