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靜儀:我們這一輩「抵制」某夜夜秀是沒用的

▲▼王志安訕笑身障人士,民進黨不滿批評。(圖/翻攝YouTube/賀瓏夜夜秀)
▲王志安訕笑身障人士,民進黨不滿批評。(圖/翻攝YouTube/賀瓏夜夜秀)

記者邱晟軒/綜合報導

《賀瓏夜夜秀》近日邀請《央視》前調查記者王志安,節目中他暗諷罹患罕病的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陳俊翰,引發輿論圍剿,雖然《賀瓏夜夜秀》製作人火速致歉,仍遭到大批名人、網友炎上。對此,立委林靜儀認為,我們這一輩「抵制」某夜夜秀節目是沒有用的,她向年輕人喊話,不要讓人格低劣的人代言你們整個世代。

林靜儀24日在臉書發文,呼籲父母和老師們花一些時間,與孩子討論同理心與尊重,並探討台灣的多元價值。她特別向年輕人發出喊話,強調不要讓那些看節目還笑得出來的觀眾覺得一切都正常,「你們的態度才有機會讓那群看節目還笑得出來的觀眾,覺得『好像哪裡怪怪的』」。

林靜儀進一步強調,不要讓人格低劣的人代言整個年輕世代。

針對爭議,《賀瓏夜夜秀》製作人「霍金」在YouTubeu影片底下道歉「本集提及台灣選舉的特殊文化時,因製作上的疏忽,造成部分內容對陳俊翰律師不敬,在此向陳俊翰律師致歉,非常對不起。節目製作組會在日後謹慎處理節目中的內容,並在各露出平台上修剪此段影片,避免上述事件再次發生;謝謝各位,也為上述內容帶來的不快再次致歉」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