軍人偷吃人妻被抓包 抗議「求償金額比她多70萬」下場曝光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蔡姓軍人2022年10月間透過同事介紹認識蕭姓人妻,兩人進而發展出不正當男女交往關係,結果被蕭女的丈夫抓包,因此吃上官司。雖然蔡男承認與蕭女交往,也發生過親密行為,但不滿人夫對他的求償金額比對蕭女多70萬,最終經高雄地院法官審理,他被判應賠償人夫30萬元較為適當。

失業,憂鬱,難過,崩潰,男人,男性,外遇,劈腿(示意圖/CFP)

▲蔡男與蕭女交往,遭女方丈夫提告求償100萬元。(示意圖/CFP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。)

人夫在判決書中主張,蔡男是在2022年10月間透過軍中同事介紹認識他的妻子蕭女,蔡男明知妻子已婚,仍發展出不正常的男女交往關係,他直到2023年2月間才知情,後來妻子自認無法面對家人,夫妻倆便在2023年4月間離婚,這件事情讓他深感屈辱,憤而決定對蔡男提告求償100萬元。

蔡男則辯稱,他確實曾與蕭女交往,但一切都是蕭女先主動示好,人夫事後僅向蕭女求償30萬元,卻對他求償100萬元,況且蕭女也承認是為了「報復丈夫」才會做出這件事情,所以蕭女應負擔的責任應該比他還要高。

高雄地院法官認為,蔡男承認曾與蕭女交往,交往期間發生過親密行為,此舉確實侵害到人夫的配偶權益,不過,求償金額的部分應該考慮到實際加害情形、雙方身分地位、經濟狀況等因素,從現有證據看來,蕭女與蔡男交往是雙方互有情意,只是蕭女挑明直述,經衡量之後,最終判蔡男應賠償人夫30萬元較為適當,全案仍可上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