內閣進入看守狀態 潘文忠談去留:賴總統和新院長職權

▲教育部長潘文忠談去留。(圖/記者楊惠琪攝)

▲教育部長潘文忠談去留。(圖/記者楊惠琪攝)

記者楊惠琪/台北報導

總統大選過後,行政院進入看守內閣狀態,新國會將在2月1日開議。教育部長潘文忠今談到去留問題表示,人選是未來賴總統和新任院長的職權,自己在教育部工作崗位期間,還是會盡心盡力、持續推動教育政策,尤其從 2月開始有一系列新的政策上路,像是公幼延托、私立大專學費補助、在校住宿生補貼方案等。

潘文忠今與媒體座談,外界關注520後去留。潘文忠首度回應,部長人選是未來賴總統與新任院長的職權,只要在教育部的工作崗位上就會盡心盡力,尤其教育工作要持續不斷進行,而在立院新會期,外界關注的相關法案都會持續推動像是學生營養午餐專法,國教署已經做相關準備,開議後會依照相關程序進行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潘文忠還說,從2月開始有許多教育政策陸續上路,像是公立幼兒園延托補助、拉近公私立學校學雜費差距及配套措施方案、放寬學貸申請門檻、大專校院學生校內住宿補貼等,相關政策都會按時程依序上路,強調教育工作要持續不斷進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