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男自製「火箭筒煙火」自爆!手掌炸爛血肉模糊、肚子轟掉一大塊

▲▼陸男自製「火箭筒煙火」自爆!手掌炸爛血肉模糊、肚子轟掉一大塊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「火箭桶煙火」起初成功發射了幾發,但後來就自爆了。(圖/翻攝微博)

記者蔡紹堅/綜合報導

河南焦作日前發生一起煙火爆炸事故,三名年輕人用自製的「火箭桶煙火」在戶外進行測試,但才射了沒幾發,火箭桶突然就炸開,兩人的手掌被炸得血肉模糊,一人的肚子被轟掉了一大塊。

根據陸媒報導,目擊者指出,三名年輕人當晚在焦作的東方紅廣場測試自製的火箭桶煙火,其中一個人拿著電子打火氣,一根電線上面接了4根砲,不知怎麼一回事直接引燃了,一個人的左手手腕全部碎掉,另一個人的左手碎了一半。

目擊者說,還有一個是在一邊旁觀的,肚子被轟掉了一塊肉,衣服都轟爛了。

目擊者說,還有幾名路人也被爆炸波及,但傷勢沒有前面那幾個人嚴重,應該沒有大礙。

河南官方隔日通報,事故是因煙火爆竹燃放操作不當引發,導致了三名燃放者受傷,已送醫救治,沒有生命危險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