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碩士生太平山冰天雪地「脫了」 追雪成功與同學拍難忘畢業照

記者游芳男/宜蘭報導

拚了、脫了!管它是太平山冰天雪地,6名台科大化工所碩士班學生,23日追雪成功拍畢業照,其中張姓同學在同學們起鬨下,脫上衣留影,並與同學們開心大喊「2024,畢業快樂」。

▲▼台科大化工所碩士班張姓學生在太平山為拍畢業照,冰天雪地脫上衣,吸引目光。(圖/讀者提供,下同)

▲台科大化工所碩士班張姓學生在太平山為拍畢業照,冰天雪地脫上衣,吸引目光。(圖/讀者提供,下同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台科大化工所碩士班張姓學生在太平山為拍畢業照,冰天雪地脫上衣,吸引目光。(圖/讀者提供,下同)

6名台科大化工所碩士班最近陸續在拍畢業照,當他們得知太平山森林遊樂區22日晚下冰霰且隔日下雪機率極高,6人相約23日3時許,從學校出發衝太平山,追雪成功後互丟雪球,大玩特玩,後在同學們起鬨下,其中,張姓學生索性把上衣脫了與同學們樂得拍畢業照,獲得掌聲歡呼,他開心笑說「謝謝,謝謝」,他還比YA讓大家拍照,同學們笑鬧朝他丟雪球圍攻,沒能來得及躲開的張生直呼「會冷耶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