妹子嬌喊「不要打架」沒用...夜店2男尿完爆推擠 1人被上銬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許權毅攝)

▲台中市南屯區某夜店22日發生糾紛案件,一名羅男當場被警方壓制帶回。(圖/翻攝黑色豪門企業)

記者許權毅/台中報導

台中市南屯區某夜店昨(22)日3時許發生一起糾紛案,一名24歲羅男疑似在廁所與另名男子互看不順眼,雙方從推擠演變成毆人,一旁還有女子喊「不要打架」,仍無法阻止羅男怒火。10多名員警獲報到場,發現羅男動手且情緒激動,使用辣椒水壓制,帶回所內實施保護管束。

第四警分局指出,22日3時15分獲報,南屯區知名夜店酒客發生推擠糾紛,10多名優勢警力進入店內查辦,發現24歲羅男情緒激動且有肢體動作,當場使用辣椒水壓制鬧事羅男,並帶所實施保護管束,待羅男清醒後,通知友人帶回住所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許權毅翻攝)

▲羅男被壓制在地上,還詢問警方「為何要上銬」。(圖/記者許權毅翻攝)

警方密錄器拍下,羅男被壓制在地後,沒了打人時的囂張氣焰,雙手被上銬,他還詢問警方「為什麼要銬我?」員警表示「帶回去保護管束」,

據了解,羅男跟另名男子等人疑似在廁所內發生口角、互看不順眼,在酒精催化下,演變成全武行,雙方人馬就在廁所前發生推擠,夜店裡的音樂也蓋不住眾人叫囂聲,一旁還有女子受到驚嚇,大喊「不要打架」,仍壓不住一群男子怒火。

警方表示,本案雖無人受傷,亦無人提告。全案依社維法第87條「加暴行於人」嚴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