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傳「有案件仍在緩刑期間」 超哥2點澄清:只是同名同姓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B超派人生)

▲超哥澄清,並無緩刑在身 。(圖/翻攝自FB超派人生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網紅直播主Toyz被YTR超哥痛毆事件,引發全台關注,然而,有網友翻出黑歷史,指出「超哥有案件仍在緩刑期間」,對此,超哥稍早澄清「無緩刑在身」,那只是同名同姓而已。

日前有網友在PTT以「原來已經有案底啦,難怪不怕」為題,表示超哥疑似曾與他人爆發衝突,被提告傷害、公然侮辱罪、恐嚇等罪,原PO還貼出法院判決書佐證,感嘆「隨便一搜原來就有案底啦,幹XX、X你X也一直是口頭禪,難怪那麼囂張,真不意外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超哥稍早在臉書發文澄清,對於外界傳言他在緩刑期間,他強調「並無緩刑在身,之前已澄清過那只是同名同姓」。

然而,針對毆打Toyz事件,超哥22日在臉書發文道歉,之後頁面卻轉為「目前無法查看此內容」,一個多小時後又重發,補上Toyz惡行,並大吐經營餐飲業的苦水,「重新再給我選100次,我一樣會扁你這個王八蛋」;並解釋原先的道歉文並沒有刪,若看不到文章,是因為有人檢舉而被強制下架,「只有我自己看得到」。

超哥坦言,Toyz的行為影響到的不只是他餐廳營運,還有員工的辛苦、以及他對料理的執著,「我的東西怎麼可能會難吃?我主廚有2、30年經驗,東西都是用最好的,我自認是個美食者,怎可能開餐廳砸自己招牌?但對這種人,講什麼都講不通,我越講越氣憤,一時失慮,用了『超派鐵拳』揍了他一頓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