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OS 17.3來了!6大更新出爐 防護更升級

▲iPhone 15 Pro。(圖/記者陳俐穎攝)

▲iPhone 15 Pro。(圖/記者陳俐穎攝)

記者廖婕妤/台北報導

時隔34天,蘋果正式發布iOS 17.3,此次總共帶來6大新功能,其中最重要的是加入iPhone遭竊裝置防護,利用Face ID或Touch ID進一步防護用戶手機裡的關鍵資料,即使裝置被偷走、且小偷知道手機密碼,也無法存取或更改手機裡的關鍵資料。

1、遭竊裝置防護
●「遭竊裝置防護」要求使用 Face ID 或 Touch ID,並且不能使用密碼做為後備來執行某些動作,藉此提升 iPhone 和 Apple ID 的安全性。

●「安全性延遲」要求使用 Face ID 或 Touch ID、1小時等待期,接著再進行一次成功的生物特徵認證,然後才能執行如更改裝置密碼或 Apple ID 密碼等敏感操作。

2、鎖定畫面
● 全新「團結」背景圖片紀念黑人歷史和文化,慶祝黑人歷史月。

3、音樂
● 在播放列表上合作能讓你邀請朋友加入你的播放列表,並讓所有人可以加入、重新排列和移除歌曲。
● 可在合作播放列表的任何曲目中加入表情符號反應。

4、AppleCare和保修

可顯示使用Apple ID登錄的所有設備的保修範圍

5、漏洞修復
蘋果公司還敦促用戶儘快更新至 iOS 17.3 正式版更新,新版本修復了 15 個高危安全漏洞,許多漏洞可能導致用戶數據被第三方應用程式訪問。

6、其他更新
● AirPlay 飯店支援可讓你在部分飯店中將內容連續播送到房間的電視上。
● 「設定」中的「AppleCare 與保固」會顯示以你 Apple ID 登入的所有裝置的保固範圍。
● 車禍偵測最佳化(所有 iPhone 14 和 iPhone 15 機型)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