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疆7.1強震!燈具劇烈搖晃 民眾只穿內褲裹棉被衝空地避險

記者魏有德/綜合報導

新疆阿克蘇烏什縣今(23)日凌晨2時9分發生規模7.1的強震,震源深度僅22公里,震央5公里內均為海拔3千公尺以上,人口較為稀少,不過,仍有部分災情陸續傳出。根據民眾拍下的影片顯示,地震發生時,家中燈具劇烈搖晃,還有民眾只穿一條內褲,身上裹著棉被從飯店內衝出,到戶外空地上避險。

▲男子睡夢中遇強震,全身只穿一條內褲從5樓狂奔至戶外空地避難。(圖/翻攝大象新聞)

▲男子睡夢中遇強震,只穿一條內褲從5樓狂奔至戶外空地避難。(圖/翻攝大象新聞)

根據大陸「中國地震台網」速報數據顯示,截至01月23日07時19分,共記錄到3.0級及以上餘震37次,其中,規模6.0及以上0次,5.0至5.9級3次,4.0至4.9級7次,3.0至3.9級27次。目前最大餘震為規模5.3地震,距主震震央約17公里。

▲男子睡夢中遇強震,全身只穿一條內褲從5樓狂奔至戶外空地避難。(圖/翻攝大象新聞)

▲新疆7.1強震,部分地區已陸續傳出災情。(圖/翻攝央視)

地震發生時,部分民眾在睡夢中被驚醒,急忙跑到戶外空地避難。一名裹著棉被的男子從酒店5樓衝到外面,全身只穿了一條內褲,他表示,在外面待了一個半小時,「拖鞋都是別人施捨我的,冷肯定冷啊!只有人活著就是平安!」

另據《央視》新聞報導指出,新疆克孜勒蘇州已經出現房屋倒塌毀損的情況,甚至有孩童因此受困,不過,在救援人員的協助下,被壓住的孩童已成功脫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