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外打拚淪癮君子!漁港小開超商賣毒遭逮 狂哀求饒「手好痛」

記者白珈陽、黃資真/台中報導

宜蘭一名24歲邱姓男子家裡從事捕魚工作,經濟狀況優渥,更擁有多艘漁船,幾年前信誓旦旦向母親表示要到外面打拚,怎料卻染上毒癮,甚至鋌而走險做起毒品交易,日前台中刑警大隊經過調查後,在超商逮到進行交易的邱男,邱男當場嚇得驚慌失措,不斷哭喊求饒,仍遭抓回警局,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偵辦後,依法將邱男起訴。

▲▼             宜蘭24歲男子染毒,在台中超商販毒被逮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▲宜蘭一名24歲男子染毒,在台中超商販毒被逮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,下同)

台中市刑大偵一隊去年9月底進行網路巡邏時,發現一名暱稱「全網無前任 有也不承認」的人疑似販售毒品咖啡包,包裝外還印有辛普森家庭的角色圖案,吸引不少年輕人購買,藉此提高銷售數量,偵一隊隨即成立專案小組,報請台中地檢署指揮偵辦,並鎖定24歲邱姓男子為主嫌。

深入追查後,檢警發現邱男家裡經濟條件優渥,在宜蘭蘇澳漁港、桃園永安漁港均擁有漁船,卻染上毒癮,為了賺錢買毒品,甚至從事運送、販毒,每包進價200元,轉手以4、500元價格賣出,藉此牟取暴利。

▲▼             宜蘭24歲男子染毒,在台中超商販毒被逮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▲毒品咖啡包上印有動畫辛普森家庭角色「霸子」的圖案。

而檢警早已查出邱男會在超商進行交易,在超商等候多時,終於等到一身輕便的邱男現身,目擊毒品交易後立即上前表明身分,邱男見狀想逃跑,仍遭員警壓制在地上銬,過程中他不斷哭喊「手好痛」掙扎賣慘,但員警不吃這套,分別在其身上與住所搜出12包毒品咖啡包及100包、約420克重的違禁品,全案偵訊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,並依法起訴邱男。

此外,警方逮捕邱男後通知母親此事,母親錯愕表示,兒子明明說要到中部打拚,希望在其他領域做出成就,沒想到卻走上壞路,令她心碎不已。

警方呼籲,毒品害人不淺,民眾應正視毒品問題並遠離毒品危害,不要因一時好奇、刺激而染上毒癮,除了傷身害命,也可能造成家庭破碎等憾事。另販賣毒品更是罪加一等,警方取締毒品犯罪刨根究底之決心絕不鬆懈,以確實保障市民健康。

▲▼             宜蘭24歲男子染毒,在台中超商販毒被逮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