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yz和超哥是「來電關係」? 命理師揭姓名學:可當事業夥伴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)

▲YouTuber超哥和網紅直播主Toyz發生衝突。(圖/翻攝畫面)

圖文/CTWANT

直播主Toyz(劉偉健)日前因嫌YouTuber超哥(黃伯超)的日料餐廳難吃,被對方揍到頭破血流,送醫縫了10幾針,事後提告傷害、殺人未遂等罪。針對此事,命理師從姓名學分析,透露2人其實是來電關係,會導致互相吸引,但可能產生不同的結果。

「不打不相識」,塔羅牌老師艾菲爾在臉書指出,Toyz和超哥,名字是來電關係,來電關係會導致互相吸引,如果彼此志同道合,可以共創事業,成為事業夥伴。不過,若是三觀不同,建議離得遠遠的,不然會因為忌妒、眼紅對方的名聲、成就而貴人變小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Toyz遭到超哥打到頭破血流。(圖/翻攝超派人生臉書)

▲艾菲爾表示,Toyz和超哥其實適合共同創業,但如果三觀不同,建議離越遠越好。(圖/翻攝超派人生臉書)

艾菲爾進一步向《三立新聞》透露,從姓名學來看,Toyz土能量較強,超哥水能量較強,土剋水,假如2人鬧翻,超哥氣勢略輸,這件事會對其造成名聲受損、餐飲形象大傷,因此他建議超哥以和為貴,Toyz要收斂言行,2人好好談就能走向好的收尾。

據了解,Toyz本月20日晚上前往超哥開設的海鮮餐廳用餐,並在現場直播評論店內的「醋飯」不好吃,當他用餐結束要結帳時,雙方戰火點燃,從店內口角演變成當街全武行,Toyz慘被打到全身傷。

警方獲報後,將超哥以現行犯身分逮捕,現場8男1女共9名有人也被全帶回調查。由於超哥拒絕夜間偵訊,隔天早上才被移送地檢署偵辦,在複訊後諭令5萬元交保。

◎民俗說法,僅供參考。

延伸閱讀
見少女被陌生男纏上 星巴克員工突遞熱可可!杯身藏救人暗號
沒人接手「爸媽把公司關掉」 婆婆竟爆氣喊:為什麼不給我兒子
科技業女主管年薪4百萬 想嫁「低薪男」遭父母打槍…網揭1隱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