麥當勞雙屍案疑感情不睦釀殺機!他求歡遭拒竟出拳 留家暴紀錄

▲▼台中雙屍命案太悲傷,台中警方表示,尊重小孩感受不再發布訊息,也呼籲外界不要再打擾他們。(圖/ETtoday資料照,下同)

▲麥當勞雙屍案,戚男行兇動機疑為夫妻感情不睦。(圖/資料照)

記者白珈陽/台中報導

台中市南屯區五權西路麥當勞後方停車場19日發生命案,1名戚姓男子疑在賓士車內亂刀砍死陳姓前妻後自戕,2人雙雙不治。2人原是夫妻,但於今年元月初辦妥離婚手續,據了解,戚男疑因感情不睦問題,種下殺機。

據悉,戚男(67歲)與陳女(55歲)結婚育有3子,其中2人已成年,老么10多歲,3子年齡差距大。去年(2023年)9月間,戚男求歡遭拒,竟憤而對陳女出拳相向,陳女則報警通報家暴,同年10月6日法院核發暫時保護案。

同年11月26日,戚男以要洗澡、有事找陳女為由,擅入陳女住處,陳女立即向派出所通報疑有騷擾行為,不過當時因未達違反保護令程度,經陳女備案後未提告。

2人在今年1月9日辦理離婚,不過陳女臉書首頁仍放著全家合照,內容顯示戚男抱著小兒子幸福地笑著,另2名兒子則圍繞在陳女身邊,無奈此景已成追憶。

回顧本案,本月19日下午1時許台中市五權西路麥當勞員工,發現得來速停車場停放的賓士車,車內竟有2人渾身流淌鮮血,嚇得趕緊報案;警方到場發現,駕駛座的陳女已明顯死亡,副駕的戚男仍有氣息,但送醫搶救仍不治。經調閱相關監視器,並在現場查扣一把水果刀,確認為戚男行兇。

今(22)日上午9時,檢察官偕同法醫對陳、戚進行解剖,據悉,陳女傷勢多集中在上半身,遭砍10多刀,致命傷在左胸下方;戚男疑自戕5、6刀,胸部、手腕都有傷勢,致命傷則在頸部。詳細死因仍待檢方進一步釐清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▲今日上午9時,檢察官偕同法醫進行解剖程序,釐清死者死因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