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1家5口亡!夫妻疑揹債攜3幼兒赴黃泉 2童死前掙扎曝求生欲

▲高雄市新興區一棟出租套房內傳出一對夫妻帶3幼子尋短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高雄市新興區一棟出租套房內傳出一對夫妻帶3幼子尋短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記者吳奕靖/高雄報導

高雄市新興區發生一起人倫悲劇!一對夫妻帶著3個幼子尋短,消息傳出震驚社會,而第一時間發現這起悲劇的母親同事獨家向《東森新媒體ETtoday》透露,他進到現場之後,看到除了3歲的幼子躺在床上之外,另外兩個較大的小孩都趴在門口,第一時間到出租套房要找人的同事覺得,兩個孩子疑似試圖想要做最後的求生掙扎,無奈還是斷送寶貴生命。

28歲的袁姓女死者同事會發現這件事,主要是她在上班時間都沒有出現,再加上近期原本相當活潑、開朗的袁姓女死者變得很不一樣,言談之間不是說自己手頭很緊,就是會透露出些許「在交代後事」,叫同事活著應該怎樣,種種的不尋常,讓同事們就有多加留意,因此上班時間一發現她沒有出現,所以就打電話聯絡,可是電話都沒有接,同事以為是睡過頭,才會到袁姓女死者家裡頭找她。

21日晚間來到他們家,同事請大樓保全幫忙調閱監視器查看,發現一家人是在20日晚間9點多回到租屋處,從此之後就沒有再出門,所以肯定人一定是在裡面,但是敲門又沒有人應門,這時候同事深感不妙,通知鎖匠來幫忙開門,才打開第一道門就發現有人倒臥在地上,於是同事立刻打電話報警,等到員警抵達之後,立刻破門進入,才發現這起人倫悲劇,一切都已經來不及。

▲高雄市新興區一棟出租套房內傳出一對夫妻帶3幼子尋短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警方鑑識人員到場進行現場採證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根據同事的說法,他表示丈夫躺在床邊,袁姓女子就躺在床邊,3歲的孩子就躺在床上沒了氣息,但是讓他覺得奇怪的,就是袁姓女子的另外兩名孩子同樣也是躺在地上,只是一個靠近廁所門邊,另外一個爬到靠近大門邊,還用毛巾蓋住頭部,就像是要「火場逃生」,所以他認為這兩個孩子當下有可能「求生慾望」非常強,試圖最後「垂死掙扎」,但無奈還是無法挽回自己的命。

袁姓女子是從事精品買賣生意,老公是個上班族,會讓他們想要輕生的原因,外傳是「經濟壓力」,同事說袁姓女子欠自己的債務約20多萬,就算外面有欠也大約頂多70萬,不到一百萬的債務就選擇跟老公帶走3個兒女一起走上絕路?這讓同事十分想不透,也惋惜3個無辜小孩因此陪葬。

目前檢察官已經在22日上午進行遺體相驗,家屬對這件事不願意多談,而檢察官裁定因為有涉及到12歲以下死者,所以依照規定所有死者都必須要在進行複驗,時間訂在25日進行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