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電工斜槓經營賭場!工地搖身變CASINO 附設VIP包廂

記者陸運陞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一名在工地擔任水電工的男子,發現施工的工地非常偏僻,晚間人煙更是稀少,竟突發奇想,夜間轉換經營賭場,提供天九牌及麻將供賭客博弈。警員巡邏發現有異,前往查緝時,赫然發現在地下室設有麻將VIP包廂,警方共查獲14名賭客,並在賭客身上搜出毒品K他命,以及逃逸11年的越籍移工。

▲李男在工地地下室經營賭場,遭到警方鎖定查獲。(圖/記者陸運陞翻攝)

▲警方進入工地查緝,發現14名賭客仍在桌上下注,經喝令才全部蹲下。(圖/記者陸運陞翻攝)

據了解,從事工地水電的51歲李姓男子,日前接獲鶯歌龍五路工地水電工程,但李男發現,下班及周休假日工地沒開工,附近人煙非常稀少,竟搬來賭桌及天九牌,把工地的地下室作為賭場使用,為了更進一步招攬賭客,另附設麻將VIP包廂,除了電動麻將桌外,近期天氣寒冷,還貼心的添購暖氣扇。

▲李男在工地地下室經營賭場,遭到警方鎖定查獲。(圖/記者陸運陞翻攝)

▲李男在工地經營賭場,附設麻將VIP包廂,並提供電動桌及暖氣扇。(圖/記者陸運陞翻攝)

三峽分局鳳鳴派出所警員巡邏經過,發現已到下班時間,進出該工地人潮還絡繹不絕,甚至男女混雜直至深夜,期間陸續有人送食物及飲料到場,經研判,懷疑內部正作為經營賭場,立即向分局彙報,並於昨天(21日)晚間6時許,由分局長帶隊前往查緝。

警方進入工地,走進地下室時,一群賭客還渾然不知,在天九牌桌上賭得昏天暗地,當警方表明後,才嚇得停止動作。警方清查,查扣賭具2副、骰子、賭資新台幣61萬餘元、抽頭金8000元,14名賭客幾乎都是在工地上班的泥作、水電,經查,賭客44歲楊男身上,藏有1.45公克K他命,以及一名越籍逃逸移工。

▲李男在工地地下室經營賭場,遭到警方鎖定查獲。(圖/記者陸運陞翻攝)

▲警方查扣賭資61萬多元。(圖/記者陸運陞翻攝)

負責賭場經營的李男供稱,自己只是負責跑腿幫忙買東西,但賭客均指證是李男邀約聚賭,進場前還得先繳交費用,訊後,警方依營利賭博罪將李男移送偵辦,而14名賭客依社維法裁罰,藏毒的葉男則是驗尿後,報請市警局裁罰,逃逸11年的越籍移工阮男,則解送新北專勤隊靜候遣返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