檢警好奇拳上Toyz「是演的?」 超哥否認:如果要演會一直拍下去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直播主Toyz(劉健偉)20日到網紅超哥(黃伯超)的餐廳直播用餐,當著超哥的面嫌醋飯不好吃,2人口舌爭論到店外,超哥突然爆拳猛擊Toyz,最後Toyz滿頭是血坐在路邊等候救援,由於2人都是擁有高點閱率的網路名人,檢警偵辦時好奇「是不是演的?」超哥表示,如果要演,就會有畫面一直拍下去,坦承真的是一時衝動出手。超哥最後經檢察官複訊以5萬元交保。

▲▼網紅超哥,黃伯超。(圖/記者劉昌松攝)

▲網紅超哥承認因覺得Toyz故意批評餐廳食物才衝動出拳,否認雙方事先約好。(圖/記者劉昌松攝)

Toyz自稱「美食公道伯」,之前就曾因為批評「全台最有錢YouTuber」超哥經營的「超派雞排」埋下不悅,Toyz在20日帶著攝影師和攝影師家人到超哥經營的日式料理店開直播,超哥得知後回到店內,詢問用餐品質,雙方因此接連爆發口角。

後來Toyz不想繼續用餐,帶著一群人離開,超哥不滿Toyz故意批評賺流量,2人發生爭執,超哥冷不防開始對Toyz開揍,直播中的畫面也因有1個女聲要求別在拍,鏡頭被轉朝衝突的另一個方向,最後疑似被放在地上,接下來的直播內容只能聽到打鬥、呼喊聲。

▲Toyz被超哥打傷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Toyz )

▲Toyz(左)在直播中突然被超哥(右)出拳攻擊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Toyz )

事後Toyz被送往仁愛醫院治療,經醫師診斷發現Toyz頭部撕裂傷需縫合10多針,無大礙後,在律師陪同下到警局表明要控告超哥殺人未遂、傷害、組織和恐嚇等4項罪名。

警方先將超哥以現行犯送台北地檢署偵辦後,由檢察官諭令5萬元交保,並向採訪媒體表示,「我就算給他吃仙丹、仙桃,他還是會挑剔,他的頻道就是這樣,專門講人壞話。」「對這種人,講什麼都講不通,我越講越氣憤,一時失慮,用了『超派鐵拳』揍了他一頓。」超哥向社會大眾致歉,但被問到是否向Toyz道歉,則僅回答謝謝,就轉身離開。

警方目前根據路口監視畫面找到另名林姓男子,疑似助陣踹了倒地的Toyz一腳,正約談林男到案釐清。據了解,由於Toyz與超哥都是知名網紅,檢警偵辦時,為確認是否為設計好的橋段卻擦槍走火,也有特別詢問「是不是演的?」,超哥否認,表示自己就是一時衝動出手,會負起相關法律責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