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孩朝人孔蓋丟「鞭炮」!被炸飛畫面曝 目擊者:男孩臉炸傷送醫

記者廖翊慈/綜合報導

重慶一名男孩昨(21)日朝著路邊的人孔蓋扔鞭炮,隨即其連同人孔蓋一起被炸飛,一旁的車子也受到衝擊彈起。目擊者表示,事發後男孩已送醫,一旁的車子也受損。不少網友直呼危險,「家長最好要讓他記取教訓。」

據《時點新聞》報導,1月21日,重慶市,一男孩往人孔蓋內扔鞭炮時,被炸傷臉部,周邊地磚散落一地。據目擊者表示,現場有車輛受損,事後男童已被救護車接走救治,並由消防員到場進一步處理。

▲男孩朝水溝蓋丟「鞭炮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男孩的行為造成周遭毀損嚴重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男孩朝水溝蓋丟「鞭炮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影片中,幾名男孩圍在人孔蓋旁,其中一名黑衣男孩蹲在一旁,朝人孔蓋內扔進一個鞭炮,短短幾秒內,鞭炮將人孔蓋炸開,連同男孩也被炸飛,一旁的白色休旅車彈起,威力之大。四周白煙瀰漫,路面地磚碎落一地。

相關影片引起網友熱議,「真的好危險啊!還好附近沒有人」、「也太危險了吧,家裡有小孩的一定要好好看管啊」、「讓家長賠市政和受損車主幾萬塊吧」、「建議寒暑假前,對學生進行危險警告教育」、「能往蓋內丟鞭炮真是一點常識都沒有」、「這種行為有一種自作自受的感覺,非要去手癢做這種事情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