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哥狂叫員工拿高級食材「讓Toyz吃到飽」!他曝超狂菜色:超有心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直播主Toyz到YTR超哥餐廳用完餐,直播批評料理不好吃,起口角遭超哥暴打送醫,引發社會議論,有網友指出,看了直播片段,超哥其實很用心招待Toyz,一直喊招待加菜,鱈場蟹、海膽都拿出來了,Toyz卻狂嫌棄菜色不好,應該要留點面子給超哥,貼文掀起網友熱論。

▲▼Toyz被超派毆打 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Toyz被超派毆打 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有網友在PTT發文,「超哥是不是真的很用心在招待椅子阿」,看了直播片段,不看還好,看了覺得有夠扯,超哥一直派員工招待加菜,鱈場蟹、帝王蟹、海膽吃到飽,還有10貫破千元的壽司,把店裡的昂貴食材都拿出來,「超哥真的是把Toyz當朋友在招待」。

沒想到Toyz一邊吃一邊嫌,「講真的他也不是高級日料,這種食材在他店算最貴了吧?」原PO坦言,超哥都這樣招待了,也只是希望可以聽到好話,結果卻被狂酸一波,「是我也生氣,當然打人是真不行,但是超哥從頭到尾的招待,是很用心吧」。

貼文一出,有網友認為一碼歸一碼,「好吃就好吃,難吃就難吃,怎麼了嗎」、「敢開店就乖乖讓人評論啦」、「美食評鑑就是實話實說,要端出來最有把握的菜,跟食材多貴無關」、「怎麼會有人覺得貴的東西就一定好吃」、「也有稱讚魚不錯不是嗎,醋飯不夠好就再改進而已,講不得嗎」、「請吃飯就一定要講好話?又不是工商」。

也有網友表示,Toyz也有稱讚好吃,「好吃的也有誇獎吧」、「人家不就說魚好吃,茶碗蒸好吃會買,奇怪醋飯不能說欸」。不過有網友指出,超哥生氣的關鍵原因,「有個點是,見面第一句話就是你醋飯超難吃的,後面再講魚好吃,我看超派也聽不進去了」。

但網友認為,即便被酸不好吃,也不應該用暴力解決問題,「打人就是不對」、「虛心接收就好啦,幹嘛打人」、「雖然Toyz講得很討厭,但打人還是站不住腳的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