盧秀燕同框柯文哲!2人參加喜宴緊鄰而坐 「大學姐」促成藍白合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許權毅攝)

▲台中市長盧秀燕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昨晚一同參加喜宴同框。(圖/翻攝Facebook/林筱淇)

記者許權毅/台中報導

台中市長盧秀燕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同框了!昨(21)晚台中市議員陳廷秀嫁女兒,婚禮選在台中舉行,盧柯兩人受邀出席,一同坐在主桌、緊鄰而坐。有「大學姐」之稱的林筱淇跟兩位前老闆合影,意外促成盧柯同框。

盧秀燕在2024選後被外界視為藍營新共主,是2028大選國民黨的熱門人選,不過盧以「上班不談政治」並未表態;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這次雖敗選,但已經表態4年後會再戰。

無黨籍議員陳廷秀陳跟盧柯兩人關係都不錯,昨晚陳嫁女兒,兩人受到邀請坐主桌,也讓外界相當好奇「聊了一些什麼」。

有「大學姐」之稱的林筱淇曾任柯市府的副發言人,後來又被盧秀燕延攬當台中市政府觀旅局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