贏在起跑點!農曆這3天出生「男生是財神」 女生富貴又長壽

▲▼年終,紅包,獎金,土豪,錢嫂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▲農曆初一、十五、八日這3天出生的人被認為擁有非凡的命運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記者閔文昱/綜合報導

命理界認為,從農曆生日就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命運,有些人生來就自帶偏財運,有些人就是天生好命,一輩子都是富貴人生,錦衣玉食,甚至還會越老越有錢。對此,命理專欄《搜狐網》指出,在農曆這3天出生的人相當好運,其中男生被稱為「財神」,女生則被認為「高貴、富有、長壽」,而共通點就是擁有非凡的命運和繁榮的未來。

一、農曆初一出生的男生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《搜狐網》表示,農曆初一出生的男生被認為是「財神」,會為家庭帶來祝福和財富,因為這些人通常機智聰明,具有出色的商業頭腦和敏銳的洞察力,有能力利用商機並在商業領域取得成功,無論是創業還是投資,都可以賺取可觀的財富。同時,他們也擁有良好的理財能力,能夠在事業上取得更好的成績,成為家庭的經濟支柱。

二、農曆十五出生的女生

《搜狐網》指出,農曆正月十五是傳統的元宵節,被認為是充滿歡樂和祝福的日子。這一天出生的女孩通常被認為有更高的希望和期望,往往具有優雅高貴的氣質,被認為是家族的驕傲和代表,也因此通常接受良好的教育並取得優異的學業成績,能夠輕鬆應對社交場合並建立良好的人際關係,「她們的品味非常優雅,喜歡追求高品質的生活」。

三、農曆八日出生的人

《搜狐網》說明,農曆初八稱為「法」,被認為是一個非常吉祥的日子,象徵著繁榮和發展,這天出生的孩子通常事業有成,生活幸福,他們往往有堅強的意志力和勇氣,能夠面對各種挑戰和困難,同時富有創造力和冒險精神,願意嘗試新事物,能夠抓住機會並取得成功,「無論是在事業上或生活中,他們都能實現自己的目標並享受豐厚的回報。」

《搜狐網》也強調,雖然這三天出生被認為是非常吉祥的,但最終的命運仍然需要個人的努力和奮鬥,決定命運的因素還包括性格、能力和承諾,不管出生在什麼時候,只要有堅定的信念和積極的態度,就能創造自己的幸福和成功。

●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,不代表《ETtoday新聞雲》立場,切勿過度迷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