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哥警局過夜!當街狂揍Toyz害頭破血流 雙手上銬狼狽移送畫面曝

記者黃彥傑、張君豪、黃資真/台北報導

人氣直播主Toyz昨(20)晚到YTR「超哥」的餐廳用餐,因嫌棄醋飯不好吃,遭超哥痛毆一頓,送醫後頭部縫了10幾針,警方獲報到場後將超哥依現行犯帶回安和路派出所,今早移送分局的畫面也曝光,警詢後將依恐嚇、傷害、殺人未遂、違反組織犯罪條例等罪嫌送辦。

▲▼    超哥當街痛毆Toyz,遭移送法辦 。    。(圖/記者黃彥傑翻攝)

▲超哥當街痛毆Toyz,遭移送大安分局警詢。(圖/記者黃彥傑翻攝)

畫面中可以看見,超哥在被銬住的手上以外套遮擋,並在2名員警的引導下步出派出所,準備搭乘警車前往分局接受偵訊,面對大批媒體詢問「有要道歉嗎?」超哥皆保持沉默,不發一語坐上警車。

Toyz 20日在直播期間跑到超哥經營的餐廳用餐,並在超哥本人面前給出「魚好吃,但醋飯不好吃」的評價,結果Toyz結帳走出店外後,與超哥發生口角爭執,超哥一怒之下向對方多次揮拳,直播中斷,而警方到場時衝突已經結束,但Toyz頭部不斷流血、狼狽坐在地上,送醫治療後有腦震盪症狀,並縫了10多針。

超哥在現場也被員警依傷害罪現行犯逮捕,由於超哥拒絕夜間偵訊,先留置於安和路派出所,今天上午8時許移送大安分局進行偵訊後,再移送地檢署偵辦。

▲▼             網紅超哥揍Toyz,遭依傷害罪移送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超哥移送地檢署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