簽賭輸了難免不爽? 鍾佳濱服務處被砸、當選紅榜遭撕毀

▲▼             屏東縣民進黨立委鍾佳濱服務處被砸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▲鍾佳濱位於屏東市的服務處被砸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記者呂晏慈/台北報導

民進黨屏東縣立委鍾佳濱取得三連霸,今(21)卻傳出他位於屏東市的服務處遭民眾闖入亂砸,除了當選紅榜遭撕毀,現場盆栽也被推倒,引發地方關注。對此,鍾佳濱服務處回應,除紅榜被撕毀、玻璃被砸外,初步清點並無其他財務損失,目前已報警處理中。

針對今日事件,鍾佳濱服務處今天下午表示,現場除當選紅榜被撕毀、玻璃被砸毀外,初步清點並無其他財務損失,目前已報警處理中。

服務處另說明,從警方所調閱監視器畫面來看,破壞者的動作不穩、中途還坐下休息,頗似酒後所為;至於撕毀紅榜的原因,有人戲稱是因簽賭輸了難免不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