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哥當街揍Toyz 陳沂酸「就是個玻璃心89」:有機會祝刑安

▲▼Toyz被超派毆打 。(圖/記者鄺郁庭攝)

▲Toyz被超派毆打 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記者鄺郁庭/綜合報導

「美食公道伯」Toyz昨晚(20日)到YTR超哥開的餐廳用餐,因評論醋飯難吃遭痛毆。網紅陳沂譏諷超派,「從頭到尾就是一個玻璃心的89啊!」「還不如不要演,堅持我89我驕傲,還比較看得起你咧!」

陳沂20日晚上在粉專發文,聽聞Toyz因為批評醋飯難吃,被超派當街打到頭破血流。令她傻眼的是,有人說是Toyz講話太過分所以被打,「真不敢相信這個年代還有這種支持暴力的言論!」不禁直呼,「動手打人就是不對!」更何況開店還不許客人評論不好吃,敢給負評就讓客人吃拳頭,「不是流氓是什麼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陳沂認為,超哥根本應該是想揍Toyz想很久了,「新仇舊恨,之前還要假裝大器搞大和解。結果本性難移,從頭到尾就是一個玻璃心的89啊!還不如不要演,堅持我89我驕傲,還比較看得起你咧!」

之後,她看到Toyz對超派人生提告 「傷害」、「殺人未遂」、「組織犯罪條例」等罪嫌時,則表示「後兩者基本不會成立,但『傷害罪』穩中!雖然這種傷害罪也是易科罰金然後緩刑。但我看網友貼給我刑事判決,超哥去年似乎有『恐嚇危安罪』被判緩刑中。」最後再酸,「如果真的是超哥本人,加上這條傷害,有機會祝超哥刑安喔!Toyz如果不和解的話,可以找超哥當獄友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