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哥暴怒請Toyz吃拳頭原因曝!竟因他開直播嫌「醋飯不好吃」

▲▼超哥打Toyz。(圖/翻攝網路)

▲超哥打Toyz,當時還在直播,掀起許多討論。(圖/翻攝網路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YouTuber「超哥」擁有「全台最有錢YTR」的稱號,平時經營了許多餐廳、公司行號,沒想到20日竟爆出打人事件,當街痛毆直播主Toyz,掀起許多社會議論。事後也有網友發現,原來事件的導火線,竟是Toyz評論「魚好吃,但醋飯不好吃」。

Toyz 20日晚間在某平台上開直播,過程中到訪超哥所開的日式料理餐廳,期間點了許多餐點並一一評論。不過,過程中,Toyz直言「魚好吃,但醋飯不好吃」。超哥似乎是對Toyz的說法感到不滿,雙方的氣氛劍拔弩張,Toyz也決定結帳離開。

豈料雙方在餐廳門口時,2人仍然僵持不下,最後衝突進一步升級,超哥動手揮拳,勾住了Toyz的脖子,接著將對方甩到斑馬線上,並且開始不斷追打,口中還不斷罵出三字經,表達出對Toyz的憤怒。

▲▼Toyz當街遭超哥痛毆。(圖/翻攝YouTube)

▲▼Toyz當街遭超哥痛毆,最後滿身傷痕就醫。(圖/翻攝YouTube)

▲▼Toyz當街遭超哥痛毆。(圖/翻攝YouTube)

事件發生突然,當時Toyz還在直播,全武行的畫面讓粉絲看傻眼,備份影片也因此在網路上不斷轉傳、掀起大量討論。

警方獲報到場時,2人的肢體衝突已經結束,Toyz呆坐在人行道上,身上的衣服被扯爛,身體也沾染了不少血跡。

事後Toyz被送往醫院救治,縫了10多針。超哥也被帶回大安分局製作筆錄,至於是否提告,還要看雙方當事人如何解決。警方也說,若不提告的話,2人可能會被依照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