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台中吃痛風餐!星饗道推龍蝦料理吃到飽 裕元推浮誇海鮮桶

▲星饗道龍蝦料理。(圖/記者游瓊華攝)

▲星饗道自助餐自1月22日起至2月29日期間推出「龍‧蝦‧道」美食活動。(圖/記者游瓊華攝)

記者游瓊華/台中報導

接近農曆年是聚餐旺季,台中飯店業者不約而同瞄準海鮮饕客推出餐點,星饗道自助餐自1月22日起至2月29日期間推出「龍‧蝦‧道」美食活動,共有10道龍蝦料理輪番上陣;裕元花園酒店的溫莎咖啡廳自助餐廳則祭出「豪華系浮誇海鮮桶」迎戰。

▲星饗道龍蝦料理。(圖/記者游瓊華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10道龍蝦料理輪番上陣要滿足饕客味蕾。(圖/記者游瓊華攝)

星饗道指出,10道料理包含日式、法式、韓式、美式料理,當中有農曆除夕限定、每位一份的法式尼斯龍蝦;還有奶油龍蝦披薩、百味小龍蝦、龍蝦沙拉珠寶袋、和風龍蝦海苔卷等等。

裕元的溫莎咖啡廳自助餐廳這次除了推出豪華系浮誇海鮮桶、另外還有炙燒戰斧豬和雙饗丁骨牛等加價購單點料理,每一份均為4人享用,鎖定家庭、企業聚會及年輕人聚餐商機。

▲裕元浮誇海鮮桶。(圖/裕元花園酒店提供)

▲裕元浮誇海鮮桶內容豐盛,份量看來相當驚人。(圖/裕元花園酒店提供)

裕元表示,「豪華系浮誇海鮮桶」由主廚饒弘孝改良來自盛行於美國南方港口的手抓海鮮豪邁吃法,選用多種時蔬搭配新鮮海鮮,包括暹羅灣藍蟹、龜山島牛蹄蟹、精選海大蝦、北海岸九孔鮑、紐西蘭淡菜等。一整桶滿載鮮美滋味的海鮮盛宴,搭配主廚特調香蒜辣醬進行拌炒,一桶適合小家庭四人享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