潘姓士官墜斷崖無生命跡象 航特部不捨:全力協助家屬處理後事

▲潘姓士兵墜落山波,搜救人員垂降搜索。(圖/記者李陳信得攝)

▲潘姓士官墜落斷崖,搜救人員垂降搜索。(圖/記者李陳信得攝)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陸軍航特部所屬的潘姓士官昨與親友到谷關,深夜時獨自一人前往馬崙山附近,不幸墜落逾百公尺的斷崖,今(20日)下午被尋獲時已無生命跡象。對此,航特部向《ETtoday新聞雲》證實此事,並強調,對於發生此意外深感遺憾與不捨,將全力協助家屬處理後續事宜。

潘姓士官昨深夜時獨自一人前往馬崙山附近,至今晨都未返回,好友沿著登山步道尋人,赫見潘男帽子懸掛在樹枝上、疑似摔落斷崖,因此報案求助。下午2時40分許,人員尋獲潘男,但人卡在墜落點約150至200公尺處,已經沒有氣息。

航特部發言人王信為少將向《ETtoday新聞雲》證實此事,並強調,對於發生此意外深感遺憾與不捨,將全力協助家屬處理後續事宜,並配合檢警釐清原因;另持恆加強官兵防險教育,避免單獨從事高風險活動,確維行動安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