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投羅網!宿醉男騎車到警局洽公 酒測求情糗喊:不要啦!

記者陳宏瑞/高雄報導

高雄市一名林姓男子(45歲)12日中午12時許,騎機車到湖內分局茄萣分駐所洽詢所涉案件的偵辦進度,值班警員吳柏毅在與林男對話過程中,聞到林男身上散發濃厚酒味,於是要求對林男進行酒測,林男見狀求情「求求你們不要啦!」,但員警仍依法行事,結果林男酒測值高達0.76毫克,當場被逮捕移送。

▲▼湖內酒駕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宏瑞攝)

▲林姓男子(右)騎車到警局洽公,結果被發現酒測。(圖/記者陳宏瑞翻攝)

警方表示,林姓男子先前因銀行帳戶遭到凍結,因此曾到警局報案求助,警方依法受理後已進入偵辦程序,但林男仍不放心,因此主動到分駐所詢問案件的進度。

12日中午12時許,林男騎著機車前往茄萣分駐所,一進入所內就和承辦員警討論案件的進度,但員警隨即聞到林男身上飄散出濃濃的酒味,於是詢問「你有喝酒嗎?」、「喝了酒怎麼還騎車來?」,並隨即表明要對他進行酒測。

林男一聽大驚,心想只是來警局問案子,怎麼還要酒測?隨即放低姿態求情,不斷的說「求求你們不要啦!」,但員警仍堅定執法立場,並告知拒絕酒測之法律效果,林男見求情不成,只好配合酒測,惟酒測值高達0.76毫克,超出法定標準值。

林男供稱,他是前一天晚上喝的酒,一早醒來後覺得已經睡了一覺,酒應該退了,所以才騎車出門,沒想到酒測值還是那麼高,全案偵訊後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橋頭地檢署偵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