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淑慧點播「都是你的錯」 諷陳佩琪再批藍白合:媽寶行為!

▲台灣民眾黨板橋誓師大會,柯文哲夫人陳佩琪在台下數度激動落淚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妻子陳佩琪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實習記者石嘉豪/台北報導

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的妻子陳佩琪19日在臉書分享選戰心得,她說自己和柯粉相同,皆認為藍白合柯粉的票會轉移到綠營,並怒批藍營撒大錢拚選舉,資源是民眾黨難以匹敵的程度等言論。對此,國民黨議員游淑慧今(20日)表示,都選完一週還走不出來?敗選已成事實,應停止不斷埋怨別人的「媽寶行為」並認為白營糾結「為什麼不是第二名」是不明智的邏輯。

陳佩琪提到,自己跟一般柯粉一樣,皆認為藍白合,柯粉的票大多只會shift到綠陣營去,僅極少數支持者才會接受柯文哲去當副手,還願意把票投給柯文哲,結果就會是雙雙一起沉淪,選輸了,藍營還有民代立委縣市首長,但民眾黨只會輸到什麼都不剩。

此外, 陳佩琪還說,國民黨在轉型正義後,就時常叫窮, 還曾跟首富借錢才發的出黨工薪水, 但這次選舉選到突然口袋麥可麥可起來,君不見大型造勢晚會一場接一場,媒體廣告一波接一波,花錢毫不手軟。痛批藍營,「不是以下架民進黨為最大考量, 只是想打趴柯文哲和民眾黨」。

對此,游淑慧表示,「真的夠了……都選完一週還走不出去?」游淑慧說,她在想,柯文哲家不只柯文哲還在「否定期」,陳醫師也沉浸在柯文哲應該是老二的自我說服。

因此,游淑慧點播〈都是你的錯〉這首歌送給柯文哲夫婦。並強調,她能明白,白營必須給支持者交代、必須化支持者繼續支持的動力,但大家不覺得奇怪嗎?柯文哲一家人,只一直糾結為什麼不是第二?為什麼輸國民黨?卻似乎沒糾結民進黨政績這麼爛卻還當選。

游淑慧直言,這代表柯文哲一家人從頭到尾都只想踩下國民黨,當一個第二就滿足了,但要去爭第二很有意思,因為第二也是敗選,真是腦迴路清奇。

另外,游淑慧還說,白營一直喊沒錢,不過經營KP TV需要多龐大的影音人才、和人事費?選前大手筆買兩場電視全程轉播也是貴森森,有多少柯粉的小額捐款不斷流入給柯一人選舉之用,還要埋怨?而且陳醫師是不是搞錯方向?砸錢和綁樁的,不是民進黨嗎?

游淑慧接著指出,第一名才是勝選,糾結為什麼不是第二名,是種不明智的邏輯。並呼籲白營,「敗選已成事實,不斷埋怨責怪別人,是種媽寶行為,無法誠實面對失敗,走出否定期吧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