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麥當勞請願「24小時賣滿福堡」 2萬網友響應:薯餅也該跟進!

▲▼麥當勞豬肉滿福堡買1送1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麥當勞滿福堡一直是人氣餐點,甚至有網友發起請願,希望全天供應。(圖/業者提供)

記者林育綾/綜合報導

麥當勞早餐滿福堡長年來都是人氣餐點,不過只限定在上午10點半前販售,讓不少網友常常表示「希望整天都吃得到」。近有網友在臉書發起活動「向麥當勞總公司請願滿福堡24小時都要賣」,雖然看似無厘頭,卻吸引超過2萬網友響應,還有不少人表示「薯餅也該跟進!」

▲▼網友發起「向麥當勞總公司請願滿福堡24小時都要賣」活動,短短幾天超過2萬人響應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▲網友發起「向麥當勞總公司請願滿福堡24小時都要賣」活動,短短幾天超過2萬人響應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網友在Facebook發起活動「向麥當勞總公司請願滿福堡24小時都要賣」,表示「總之給我隨時起床都吃的到ㄛ」,雖是趣味性質活動,但短短幾天就超過2萬網友響應!

不少人湧入留言「早餐系列應該24小時都賣,火腿蛋堡是絕配」、「24小時都賣的滿福堡才是好的滿福堡!」更有許多薯餅鐵粉也紛紛表示「可以和薯餅一起賣」、「薯餅也要跟上!」、「建議薯餅也是」、「沒有薯餅我是不會參加的」。

▲▼麥當勞早餐。(圖/記者許力方攝)

▲除了滿福堡,也有不少人請願薯餅也該加入。(圖/記者許力方攝)

事實上這不只是第一次在網路有人討論相關話題,過去幾年時常有網友敲碗,許願麥當勞早餐可以全天販售,還有人讚嘆「豬肉滿福堡加蛋有股魔力,為什麼可以這麼美味?」紛紛討論「關鍵在馬芬堡的堡體」,也有人認為「厲害的是那顆蛋!」不少人希望在宵夜也能吃到無敵豬肉滿福堡加蛋,並哀嚎「假日都起不來,來不及10點半前去吃,嗚嗚」。

有關麥當勞早餐無法全天供應的原因,先前也有網路文章討論到,涉及廚房的生產線及配置效率,若全天供應的餐點增加,項目複雜化,很可能會影響出餐速度與品質;而麥當勞長期主打高品質餐點兼顧速度,成為全球最大人氣速食業,這些可能都是難以將早餐全天供應的原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