給5歲外甥600元紅包!他卻被挖苦1句 網開噴:父母是多窮

▲▼ 紅包            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包紅包給外甥卻被挖苦。(示意圖/取自Pixabay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農曆春節即將到來,很多人都會包紅包給長輩和晚輩,不過紅包究竟要包多少錢比較適合呢?近日就有網友好奇拋問,包600元給外甥算很少嗎?貼文曝光後,也引發底下網友熱烈討論。

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匿名公社」上發文表示,農曆春節又要到了,想起去年他包給5歲的外甥600元,不料卻被外甥的爸媽挖苦,說「低成就才給這麼少」。但他聽到後就感到納悶,「600元不是錢嗎?真的很低嗎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貼文曝光後,一票網友留言直呼,「那嘴臉,為了面子、為了錢,什麼傷人的話都噴得出來,這種人才是最low的」、「我都收!我女兒一定感恩又激動跟你謝謝」、「直接回:當孩子的父母是多窮?要靠人家的紅包來生活」、「還好吧?小時候收過1塊錢也是覺得很有趣啊」、「不會低!小孩還小,包太多,父母全拿走」。

還有網友認為,既然被嫌少,不如之後都省起來,「不要包都沒事」、「今年省起來啊!沒水準」、「可以不要包,不然一律200元就好」、「今年開始就省下來了啊」、「那就包1元」、「反正都要被酸了,省起來自己爽」、「好喔,下次就沒有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