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男酒駕遭逮機車被扣 隔日醉駕牽車又被抓…栽同一警手上

記者許宥孺/高雄報導

抓不怕!高雄一名徐姓男子日前騎乘機車因交通違規被攔查,員警發現,徐男前一天才因酒駕騎車被他送辦,沒想到才隔一日,徐男身上又散發酒氣,經酒測後確定超標,2天內將徐男送辦2次。

▲▼徐男前天才酒駕被扣車,領車路上又被抓到酒駕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徐男前天才酒駕被扣車,領車路上又被抓到酒駕,2天被送辦2次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徐男15日凌晨酒沒退就騎車出門買宵夜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徐男15日凌晨酒沒退就騎車出門買宵夜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警方表示,徐姓男子14日晚間和朋友喝酒後入睡,15日凌晨1點多起床出門買宵夜,騎車行經鼓山區裕誠路時,因沒有戴安全帽被警方攔查,員警聞到徐男渾身散發酒氣,經酒測後,酒測值高達0.87毫克,被依違反公共危險罪嫌送辦。

徐男當天從高雄地檢署出庭回家後,凌晨又在家中和朋友喝威士忌,16日睡醒後,想到自己被查扣的機車還沒領回,因此騎乘女友的機車,兩人一起去領車。

▲▼徐男前天才酒駕被扣車,領車路上又被抓到酒駕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徐男15日凌晨才酒駕被扣車,16日中午領車路上又被抓到酒駕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沒想到途中又因左轉未打方向燈,被巡邏路過的員警攔下,員警馬上認出,徐男15日凌晨才因酒駕被他送辦,而現在身上又散發濃厚酒味。徐男經酒精濃度檢測,酒測值仍高達每公升0.85毫克,員警怒斥徐男不知警惕,再度違反公共危險罪。

連日遭逮的徐男哀號:「剛出來又要進去了!」這次酒駕也連累女友的機車遭到查扣、卸牌,實在是得不償失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