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男子長住台北車站電梯口 早上叫不醒「陳屍帳棚內」

▲▼北車電梯口發現1名男子陳屍帳篷內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北車電梯口發現1名男子陳屍帳篷內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台北車站南1門電梯出口,18日上午7時許,被人發現一個帳篷裏面倒臥1名男子沒有呼吸心跳,警消確認男子已經斷氣多時,也通知鑑識人員勘查,初步勘驗並沒有發現外傷以及打鬥痕跡,目前已經移置殯儀館並通知家屬。

警方調查,53歲的余姓男子,平時搭帳篷住在台北車站周圍,18日上午7時許,被人發現倒臥在帳棚內叫不醒,通知警消到場後,確認男子已經沒有呼吸心跳明顯死亡,也隨即拉起管制線,並通知鑑識人員到場採證。

▲▼北車電梯口發現1名男子陳屍帳篷內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警方在現場並未發現打鬥痕跡,且余姓男子身上也沒有外傷,初步懷疑是因為有慢性疾病導致身亡,後續將把遺體暫時移往殯儀館安置,並持續連繫家屬處理後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