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子騙女友442萬元後!假死脫身 警方在新女友家衣櫃逮人

▲男子詐騙女友442萬元後,假死。(圖/翻攝自光明網新聞)

▲警方最終以詐欺罪逮捕男子。(圖/翻攝自光明網新聞)

記者廖翊慈/綜合報導

杭州警方近日公開一起詐欺案的調查進度。一名俞姓男子因生意失敗,以各種名義利用張小姐的感情,騙取金錢,累積金額高達100多萬元(人民幣,下同,約台幣442.7萬元)。最後俞姓男子甚至為了擺脫張小姐,欺騙對方自己已身亡。

據《光明網》報導,張小姐是一名飯店的經營者,俞姓男子小她4歲,是一名90後的經商者,兩人於2017年交往。張小姐表示,兩人交往初期,對方正逢生意失敗欠下債務,「我那時一直鼓勵他,我也告訴他,我們一起努力籌錢,幫你還錢!」

▲男子詐騙女友442萬元後,假死。(圖/翻攝自光明網新聞)

▲警方在「新女友」的住處逮捕俞姓男子。(圖/翻攝自光明網新聞)

張小姐僅花一年的時間,就幫俞姓男子還了20萬元的債務(約台幣88.5萬元),並在杭州開了一家飯店,告知俞姓男子,「你回來幫我,我們一起賺錢,還錢。」2022年初,張小姐就幫俞姓男子還清近百萬元的債務。

報導指出,俞姓男子發現張小姐對兩人的感情如此忠心,於是開始編織謊言詐取各種錢財。在一次謊言中,俞姓男子稱自己被捲入一場毒品交易,與朋友「小黑」被對方抓為人質,需要支付贖金。張小姐二話不說馬上轉帳。

▲男子詐騙女友442萬元後,假死。(圖/翻攝自光明網新聞)

▲張小姐事後親自到警局感謝警方。(圖/翻攝自光明網新聞)

俞姓男子又表示,自己需要去邊境打一種天價「強心針」,整個療程有7針,一針比一針貴,如果不打這個針就會死。張小姐仍不問前因後果,立馬轉帳,而後「小黑」竟告訴她,俞姓男子已經死了。

張小姐逐漸發現事情不對勁,於是選擇報警。警方於今年1月3日依線索調查,發現俞姓男子從未離開杭州,並於逮捕時,躲在新女友家中的衣櫃。目前,俞姓男子因詐欺罪被警方刑事拘留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