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南投縣警局長黃勝源就職周年升官北市 警政署組長吳耀南接任

▲南投縣警察局舉辦卸、新任局長交接典禮。(圖/記者高堂堯翻攝,下同)

▲南投縣警察局舉辦卸、新任局長交接典禮。(圖/記者高堂堯翻攝)

記者高堂堯/南投報導

警政署近日進行總統蔡英文任內最後一次大規模高階警官人事調動,南投縣警察局長黃勝源調任台北市政府警察局主任秘書,原職位由警政署交通組組長吳耀南接任。

南投縣警察局於17日舉行卸、新任局長交接典禮,由縣長許淑華主持、警政署副署長李西河監交;立法委員馬文君、縣議會秘書長李孟珍、南投地方法院院長王邁揚、南投地檢署主任檢察官賴政安、南投調查站主任黃文雄、南投縣警友會理事長簡崇吉等多人都前往觀禮。

▲南投縣警察局新任局長吳耀南宣誓就職。(圖/記者高堂堯翻攝)

▲南投縣警察局新任局長吳耀南宣誓就職。(圖/記者高堂堯翻攝)

縣警局指出,吳耀南為中央警察大學第53期畢業、警政研究所碩士,歷任臺中市政府警察局東勢、烏日、第四、第六分局分局長,保安警察第二總隊主任秘書、副總隊長、內政部警政署交通組組長,內、外勤職務歷練豐富,工作績效優良、表現傑出,並富有領導統御及協調能力。

許淑華致詞時讚許黃勝源在縣警局長任內的貢獻良多,尤其對治安維護與交通疏導工作全力以赴,圓滿完成各項警政任務,對其榮陞表達誠摯的祝福與恭賀;他也期盼吳耀南在既有基礎上,持續領導全體警察同仁投入全縣治安維護工作,讓民眾享有治安平穩、交通順暢的生活。

李河西也表示,黃勝源、吳耀南2人能力皆深受各級長官肯定,職務歷練也相當豐富,他並轉達警政署長黃明昭對各級幹部的勉勵,持續打擊犯罪、維護治安,強化員警執勤安全訓練,以及恪遵法紀,形塑警察廉潔專業形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