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淑華談民進黨「年輕選票流失」:禁抖音不是辦法 年輕人都在用

▲▼競選總部發言人陳世凱、戴瑋姍、立法委員候選人許淑華今天上午共同舉行「又昱新莊炒地獲利大解秘」記者會。(圖/競選總部提供)

▲許淑華表示,必須想辦法與年輕人溝通,一直禁止抖音不是辦法。(圖/競選總部提供)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2024總統暨立委選舉,民進黨雖然成功拿下總統位置,但立委部分卻一次掉了10席,許多黨內黨外的聲音認為,主要原因是拿不到年輕人選票。台北市議員許淑華近日受訪時表示,必須想辦法與年輕人溝通,禁止抖音不是辦法,不要去避開它,而是要直接面對。

針對民進黨立委席次一次掉10席,許淑華17日參家民進黨中常會前表示,這次她競選區域立委失利,有粉絲告訴她必須從年輕人下手,她反省後也認為,這次選舉的基層票,包含中間選民的票其實都有出來投票,她拿到了近3至4成,對手拿到了6成,其中年輕選票就是關鍵。

許淑華指出,年輕選票是民進黨急需處理的部分,未來要跟年輕人溝通、打入年輕族群,進入校園是一定要去做的,也不要再去談禁止抖音這件事情,政府有國安局、國安會都有一定機制在控管,既然年輕人都在使用抖音,就必須接納抖音跟年輕人溝通。

許淑華也解釋,她的意思不是直接用抖音,而是可以找一些年輕世代的人協助,甚至直球對決,年輕人想問什麼問題,就好好的給予回應,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