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鴻薇爆李進勇「把手伸進北市選委會」 尚未詢問蔣萬安就放話

▲▼國民黨立委王鴻薇被民進黨屏東縣前縣長潘孟安提告求償150萬元,到台北地院開完庭反譏對方心虛不敢提出租約證據。(圖/記者黃哲民攝)

▲國民黨立委王鴻薇。(圖/記者黃哲民攝)

記者江采蓁/綜合報導

2024大選結束,爭取連任成功的國民黨立委王鴻薇17日就在臉書爆料,台北市選委會副總幹事出缺,中選會主委李進勇立刻派出中選會科長陳宗蔚去卡位,甚至尚未詢問台北市長蔣萬安就已放話,讓她痛批「完全一副老大姿態」。

王鴻薇指出,選舉剛過,中選會主委李進勇就迫不及待「把人事權的手伸進地方選委會」,台北市選委會副總幹事出缺,李進勇立刻派出中央選委會的科長陳宗蔚去卡位,動作快狠準,甚至尚未詢問蔣萬安就已放話,完全一副老大姿態。

王鴻薇表示,過去台北市選委會多尊重內升,剛剛離任的副總幹事余淑誼就是民政局副局長,最近調任中選會,李進勇逮到機會,立刻把人事權的手伸進台北市選委會。

此外,王鴻薇強調,外界對於中選會的中立性一直高度懷疑,「李進勇不思改進,卻頻頻想干預地方選委會的人事,更坐實大家的質疑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