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天王辣妻直播火了!日皇家品牌保養品試水溫 櫻花妹驚消費力

記者吳奕靖/日本大阪報導

日本一家有400多年歷史、被稱為「日本皇家御用品牌」的保養品品牌,看準台灣直播市場商機,一向不給參觀的日本總公司,不僅首度公開參觀,還在現場直播開賣,而這次被邀的團隊是台灣直播天王林揚竣,團隊中的直播主Miko不負期待,2小時直播就賣出超過千萬業績,讓這家品牌對台灣人在直播市場驚人消費力留下深刻印象。

▲日本百年皇家品牌初次跟台灣直播主合作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日本百年皇家品牌初次跟台灣直播天王林揚竣團隊合作,2小時就創下千萬銷售額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16日,台灣直播天王林揚竣團隊受邀來到日本大阪,團隊在深夜掌握時間開會,一切就是為了今天(17日)的直播準備,因為有百年歷史的「日本皇家御用品牌」找上他們合作直播「試水溫」,這場直播也是這家品牌首度跟台灣直播團隊合作,為了這場合作也醞釀了將近幾個月的時間。

▲日本百年皇家品牌初次跟台灣直播主合作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日本百年皇家品牌跨足化妝品界的第一項產品,首度直播公開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日本百年皇家品牌初次跟台灣直播主合作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日本百年皇家品牌在日本有400多年歷史,從製藥起家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被稱為「日本皇家御用產品」的順天館已經有400多年歷史,一開始是做製藥起家,西元1885年的時候,品牌創辦人的妻子飽受痘痘困擾,愛妻心切的他為愛妻研發出第一瓶「祛痘美顏水」,因此跨足化妝品製造事業,這款美顏水至今不僅是受眾多女性青睞,就連日本皇室也向他們購買,所以才有「日本皇家御用品牌」稱號。而這個品牌在2020年時也跨足到台灣,為了打進市場,品牌指定曲還是四分衛幫忙製作《喜歡拍照打卡的人》。

而現在這家「日本皇家御用品牌」看準了台灣直播商機,所以選擇了台灣直播天王之稱林揚竣團隊幫忙「試水溫」,林揚竣的老婆Miko在2個小時的直播時間當中,就賣出了千萬業績,這樣的成績讓品牌業者眼睛為之一亮,覺得這場合作效果超於預期。

▲日本百年皇家品牌初次跟台灣直播主合作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直播主Miko強調選品很重要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Miko表示,雙方是在幾個月前開始接觸,協商合作就談過5次,她說對方會選擇自家團隊,當初收到訊息時也會非常意外,「他們是有百年歷史的日本皇家御用品牌,是屬於老品牌,企業風格講求穩、而我們家在直播界也是老字號,所以老牌對上老字號,一個因緣際會,相信我們的專業,我們的穩定度,還有在市場的永續性,所以才有這次的結合」。

初次水溫在2小時的直播時間當中賣出千萬業績,讓品牌方驚訝台灣人在直播市場的消費力,Miko說對自己來說是「達標、應該的」,而她也透露其中的銷售秘訣就是「選品」,團隊為了這場直播,光是產品挑選就花了一個多月時間,從60多種產品當中,不停用自己皮膚來嘗試,最後選出自己滿意的,她強調會這樣挑選,理由就是「若是自己都不滿意,消費者怎麼可能會買單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