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西文旅請「小馬雲」拍宣傳影片!網友一面倒罵翻:故意騙點閱

▲▼江西文旅請「小馬雲」拍宣傳影片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▲江西文旅請「小馬雲」拍影片引爭議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江西文旅1月16日發布由「小馬雲」範小勤等人拍攝的宣傳影片,並配文「誰點的範小勤,他來了!江西文旅主打的就是聽勸」。此舉引發不少網友質疑,眾人怒批,「江西文旅局就是故意用小馬雲去賺點閱,明知道他不合適還故意要用他。」

據悉,範小勤是江西吉安人,2015年走紅網路,綽號「小馬雲」。經專業機構鑑定,範小勤是智力二級殘疾。範小勤因長相酷似馬雲,而被很多別有用心的人利用。

2023年1月,範小勤因當街攔車要錢引發關注,當地政府表示他家有各類幫扶,並不是很困難。之後,範小勤的表哥道歉稱,表弟被其他孩子教唆去攔車,給社會帶來不良影響。

後來,他被邀請做代言、搞直播、拍電影等。範小勤的智力和身體沒有太大改變,身高停留在8歲時的水準,連10以內的加減法都不會算。2021年,範小勤被診斷為智力二級殘疾。如今他已經上國中,身高1米3,體重60多斤(約30公斤)。

1月16日,江西文旅通過官方平台發布了一則由「小馬雲」範小勤等人參與拍攝的宣傳影片,影片配文「誰點的範小勤,他來了!江西文旅主打的就是聽勸」,引發了網友的熱議。

許多網友對此表示質疑,認為江西文旅局就是故意用小馬雲去賺點閱,明知道他不合適還故意要用他,「只是一個孩子,需要人去引導罷了」、「文旅做這個才低俗呢,那些色相最多口嗨一下,這個拿小孩出來過分了,還是不思進取的這種」、「 江西又不是沒有明星,瘋了嗎?!你可以交白卷,但是你不能在卷子上拉大便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