碰!要迴轉竟詭異右偏害後車追撞 彰化福興分駐所前5車連撞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傻眼!彰化福興鄉昨(16)日下午發生一起連撞4車事故!1名黃姓駕駛下午沿著福興鄉彰鹿路7段要迴轉時,後方轎車閃避不及發生碰撞、再往前衝撞停在路邊的3輛汽車,急切入大馬路中,駕駛僅受輕傷,但被撞擊的4輛車車頭及車身均有毀損,車禍地點就在福興分駐所前,員警立即協助處理,至於肇責待調查釐清。

▲彰化福興派出所前發生連撞4車事故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彰化福興派出所前發生連撞4車事故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經警方初步調查,調閱路口監視器畫面發現,黃姓駕駛(A車)行經彰鹿路7段時要迴轉時,車子卻突然往右偏移,後方黃男(B車)駕駛白色自小客閃避不及追撞再衝向路邊、連續撞擊停放路邊3輛汽車才停住,黃男(B車)受有手腳輕微擦挫傷。

▲彰化福興派出所前發生連撞4車事故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由於車禍地點正好在福興分駐所前,員警一聽到巨大撞擊聲響立即外出查看,並協助處理,黃男轎車(B車)保險桿掉落與引擎蓋嚴重變形,其餘受撞擊的車輛也受有車頭、車身凹陷毀損。警方對2名黃姓駕駛酒測,酒測值均為0,初步調查是黃男(A車)未依規定迴轉,另一名黃姓駕駛(B車)則未注意車前狀況,不過確切相關肇事責任仍須調查釐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