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成高中生挺柯文哲!4年後可能翻轉 台大醫女兒:台灣會不會被賣掉

▲民眾黨總統大選開票現場,候選人柯文哲宣布敗選並發表談話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2024總統大選,柯文哲位居第三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以369萬多票敗選,對此,台大婦產科仁醫施景中表示,女兒看到網路新聞,現在高中生5成支持柯P,4年後這些首投族可能翻轉選舉結果,讓柯登上總統大位,「她憂心問我說,『台灣會不會4年後逐漸被賣掉』?」

施景中在臉書表示,他跟女兒說,「我是不擔心,柯粉當久了都會變柯黑(我就是,投了兩次票給他),一消一長,情況不會變很多。而台灣人數是有限的,早晚全都會變柯黑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施景中指出,這是半開玩笑的話,政府還是要再加一把勁,努力促進民眾福祉;對那些年輕世代的需求,也要學著用年輕人的語言溝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