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紅推銷水果一口「歐潤局」超洗腦! 親嚐「有機肥」:你值得擁有

記者魏有德/綜合報導

大陸廣西武鳴以生產沃柑為名,當地一名網紅「沃柑大叔」則是憑藉著無厘頭的風格行銷沃柑,成功博取網已們的眼球。沃柑大叔在影片中時不時的一句「歐潤局(Oramge)」相當洗腦,配合上誇張的表情和肢體動作,在2024年初成功佔據媒體版面,甚至使得「武鳴沃柑」行銷至俄羅斯,引起外界關注。

▲廣西「沃柑大叔」無厘頭式推銷水果竄紅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廣西「沃柑大叔」無厘頭式推銷水果竄紅。(圖/翻攝微博,下同)

《環球網》報導,沃柑大叔,原名不詳,來自廣西武鳴。他以生動的表演和幽默的風格,打破了傳統宣傳片的刻板印象,成功吸引了網友們的關注。他不僅在東三省火得一塌糊塗,還讓武鳴沃柑出口到俄羅斯,實現了100個「小目標」。

▲廣西「沃柑大叔」無厘頭式推銷水果竄紅。(圖/翻攝微博)

在片中,沃柑大叔穿著西裝,脖子上的「領結」是一顆貨真價實的「沃柑」,他先蹲下嚐了一口「牛糞有機肥」、趴地用嘴鋤草,再加上「礦泉水」澆灌的戲劇效果,強調當地沃柑的「自然無添加」,喜感十足。

▲廣西「沃柑大叔」無厘頭式推銷水果竄紅。(圖/翻攝微博)

不僅如此,他還現場摘下沃柑,在果園裡捏出「多汁飽滿」的感覺,甚至將「沃柑汁」噴灑在頭上做造型,最後再補上一句,「甘甜多汁,武鳴沃柑,你值得擁有!」視覺效果滿滿,成功吸引網友們的眼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