盧秀燕成藍營新共主? 葉元之點3大優勢:處事明快讓人感覺很暖

▲▼國民黨新北立委候選人葉元之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國民黨新北立委候選人葉元之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詹宜庭/台北報導

2024選舉落幕,台中市區域立委在市長盧秀燕努力拉抬下奪得6席,不僅坐實「藍營一姐」地位,更被點名是可能接任黨魁或2028挑戰總統人選。對此,國民黨新科立委葉元之指出,盧秀燕有幾個優勢,首先就是她2028若要選總統沒有任期問題,第二是她市政滿意度高,第三是她身為「媽媽市長」的女性溫柔特質,從關懷台中市,升格到關懷全國的「媽媽總統」,形象大家都能接受。

葉元之在節目中廣「千秋萬事」節目中表示,盧秀燕處理很多議題很明快,在選前有傳言她是不是要入閣,這個消息若很快散出去對她不見得有利,會被認為輔選是有目的的,但她立刻表態「絕對不會入閣」,會將閣員當作是藍白合作的善意表現。而這次又傳出民眾黨蔡壁如可能會接台中市副市長,她也立刻發布副市長人事,由鄭照新、賴淑惠接任,透露她很重視年輕人。

葉元之也點出盧秀燕3大優勢,首先是2028若要選總統沒有任期問題,第二是她市政滿意度高,第三是她身為「媽媽市長」的女性溫柔特質,從關懷台中市,升格到關懷全國的「媽媽總統」,這樣的形象大家都能接受,就連民眾黨也不排斥,這次台中立委能選這麼好,得票率都超過50%,盧在藍白合上扮演關鍵角色。

葉元之強調,他對盧秀燕後勢非常看好,因為2024總統大選她非常積極在全台輔選,不僅幫北市立委候選人游淑慧掃市場,他一問盧團隊是否能幫忙輔選,對方就馬上就安排,很多候選人都感覺很暖,在國民黨中聲勢是最高的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