礁溪駁火現場曝光!嫌犯擄女與警「走廊連轟10槍」 中彈倒地哀號

記者游芳男、戴若涵/宜蘭報導

宜蘭縣礁溪鄉一處日租型套房16日凌晨發生駁火事件!一名42歲黃姓男子因債務糾紛,將一名女子擄走。警方獲報後,派出4名警力到場救人,不料,黃男竟朝警方連開3槍,逼得警方開7槍反擊,事發當時的駁火畫面曝光,只見雙方在走廊上對峙,黃男中槍後不斷倒地哀號。

▲宜蘭警匪駁火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,下同)

▲宜蘭警匪駁火畫面曝光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,下同)

據了解,黃男因當事女子的前男友欠他30萬元,因此在桃園設局誘騙女子出面,要對方替其前男友還債,並將女子強押至宜蘭礁溪某社區日租型套房討論還債事宜, 女子趁隙通知友人協助報案。

▲宜蘭警匪駁火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,下同)

警方16日凌晨0時許獲報後,隨即派出4名警力前往處理,抵達現場後,女子隨即開門求救,並向警方示意「有槍」,員警保護女子安全退出後,隨即進入房間內,見黃男持槍反抗,便先退出房間。

▲宜蘭警匪駁火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,下同)

孰料,黃男竟在走廊上連開3槍攻擊警察,員警見狀隨即開7槍反擊,射中黃男右肩、左腿部後,當場將人逮捕,黃男一度痛得倒地「啊...啊...」哀號,而後疑似因失血過多失去生命跡象,經緊急送醫搶救後,恢復呼吸心跳,目前仍在開刀搶救中,至於員警則無人受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