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妹機車停人行道...下秒暴衝連撞4車 人噴趴路邊Mini Cooper

記者許權毅/台中報導

台中市一名年輕女子騎士疑似不熟機車操作,15日在北區想要停車時,車輛不慎暴衝,撞上3台機車以及一台停放在路邊的Mini Cooper藍色轎車。附近路人見狀上前協助,整個過程則被附近店家監視器拍下PO網。

網路平台「黑色豪門企業」發出一則影片,只見一名年輕女子騎乘機車,要停到知名美妝百貨店前的人行道,她不斷移動車身,努力想卡進其中一個位置,不料女子突然大力催油門,車子往前衝撞一旁3輛機車,女子再連人帶車猛撞停放在路邊的Mini Cooper轎車,畫面讓人看了直呼「好痛」。

附近路人聽見碰撞聲,紛紛轉頭,立即伸出援手幫忙扶正機車,並協助停好車,女子看上去則並無大礙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許權毅攝)

轄區第二警分局看過影片後表示,經查警方未接獲報案,詳細情況有待查證,若當事人未達成和解,該女可能觸犯肇事逃逸,依照道交條例第62條,無人受傷或死亡而未依規定處置者,可處1000元以上3000元以下罰鍰;逃逸者,並吊扣其駕駛執照一個月至三個月。

警方呼籲,民眾駕駛車輛若不慎發生道路交通事故,若有人員受傷者,應迅予救護並儘速通知消防機關,也應通知警察機關,配合必要之調查,不得隨意離開現場,除保障自身權益外,也能避免肇事逃逸之情事發生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許權毅攝)

▲台中一名年輕女子疑似不熟悉機車操作,要停車時突然猛催油門,撞上4車。(圖/翻攝黑色豪門企業,下同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