氣超久!男1年前被球友放鳥 深夜扭鬆煞車「報仇」

▲▼ 多大仇?男深夜扭鬆女球友煞車 怒嗆:1年前放鳥我!。(圖/翻攝自京視頻)

▲監視器畫面。(圖/翻攝自京視頻)

記者蔡儀潔/綜合報導

約會被「放鳥(爽約)」令人氣憤,但北京一名男子記仇1年怒氣不消,近日決定報復對方,將其轎車煞車油管都扭鬆。他被捕後表示,「我就認為她是針對我,有點小心眼。」

據《北京晚報》報導,家住北京通州區的代姓女子報警稱,最近自己停在小區的車輛多次被人損壞,隨後民警立即趕往現場。

通州公安分局胡各莊派出所社區警務一隊警長趙文博表示,「4個輪胎被劃破了,煞車油的油管被擰鬆了,煞車油漏了,導致車輛沒有煞車。」

警方調查發現代女士的車輛停放在公共車位,不存在車位糾紛,更沒有妨礙他人通行。此外,嫌疑人作案具有很強的針對性。

通過排查,警方發現,事發當天凌晨1時的監視器畫面拍下一個可疑身影,「他有一定的反偵察意識,可以看見他過來是匍匐著過來。為了避免被監控拍到在報警人的4個輪胎下面擺放了4個釘子,把煞車片上噴了食用油。」

該名侯姓嫌犯資訊被調出後,代女回憶起大概在1年前曾因一起運動的事發生小摩擦。侯男坦承曾多次損壞代女車輛,「那會一塊打球,然後其實關係挺好的,後來有一次教代女士打球的師傅(教練),他本來說好3個人一起去,後來早上臨時師傅就說不去了,代女說那就不去了。我就認為她是針對我,有點小心眼。」

一次的誤會令侯男心生怨念,一年以來每每想起這件事都氣不過,於是在深夜到代女家樓下,通過損壞對方車輛為自己出氣。目前侯某涉嫌尋釁滋事罪,已被通州警方刑事拘留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