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進黨桃園立委團滅 郭正亮直言:等於鄭文燦力量徹底結束

▲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受訪時指出,呼籲大家踴躍投票,選出最好的候選人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2024桃園立委由國民黨全拿下,郭正亮表示,代表鄭文燦的力量徹底結束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記者江采蓁/綜合報導

2024總統立委選舉落幕,正副總統由民進黨賴清德、蕭美琴當選,但在立委選情方面,民進黨戰績不如預期,其中,桃園六席立委更是國民黨通通拿下。對此,前立委郭正亮直言,這等於是前桃園市長鄭文燦的力量徹底結束,難度很高,網路上也有哽圖說是「張善政消滅了討厭的新潮流」。

郭正亮14日在節目《麥玉潔辣晚報》中指出,國民黨桃園立委六席全上,代表鄭文燦的力量徹底結束,這很不簡單,難度很高,網路上還有哽圖說是現任桃園市長張善政消滅了討厭的新潮流。

同台的媒體人黃揚明則指出,國民黨立委當選人牛煦庭擊敗現任立委鄭運鵬,鄭運鵬可說是「新潮流大將」,那個選區藍綠皆沒有明顯優勢。郭正亮也補充,無黨籍候選人馬治薇還分了兩萬多票。

同台的前立委蔡正元表示,這次桃園三巨頭張善政、議長邱奕勝、黨部主委黃敏恭都很努力,通力合作把年輕人推上去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