趕處理打架糾紛!北市警車「碰撞計程車」雙方送醫 肇責釐清中

記者張君豪、戴若涵/台北報導

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與塔城街口14日深夜發生打架事件!警方獲報前往現場,不料,卻在途中與一輛計程車發生擦撞,所幸雙方均無大礙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警車與計程車發生碰撞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台北市政府警察局大同分局延平派出所14日深夜11時37分許,接獲民眾報案,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與塔城街口有打架糾紛情事,立即派遣警力前往查處。

員警駕駛警用汽車閃警示燈鳴笛行經長安西路與塔城街口時,與計程車司機蕭姓駕駛發生擦撞,雙方均送醫檢查治療,相關駕駛人經酒測,酒精濃度均為0。

根據警車上行車紀錄器畫面可發現,警車一路鳴笛行經該路口時,因遇紅燈速度先放緩,不料,隨後卻與計程車發生碰撞,車內員警也嚇到狂喊「欸欸欸欸!」。至於詳細的肇事原因及經過,仍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