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驅逐艦「拉盟號」紅海遇襲! 美軍機擊落葉門反抗軍飛彈

▲▼ 美軍飛彈驅逐艦拉布恩號(USS Laboon)。(圖/取自美國海軍官網)

▲美軍飛彈驅逐艦拉盟號(USS Laboon)。(圖/取自美國海軍官網)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報導

CNN報導,美國中央司令部(US Central Command)14日表示,葉門反抗軍青年運動(Houthi)控制區發射一枚反艦巡弋飛彈,射向美國海軍驅逐艦拉盟號(USS Laboon),美軍機隨後擊落這枚飛彈。

依據美國中央司令部透過社群平台X發布的消息,這起事件發生於葉門時間14日下午4時45分左右,拉盟號正在紅海南方海域執行任務,美軍出動軍機之後,這枚飛彈在葉門西部的荷台達(Hudaydah)沿岸附近被擊落。這起事件並未造成人員傷亡或是財物損失。

青年運動先前多次襲擊紅海商船,美國與英國聯軍上周聯手展開重大回擊,空襲青年運動28個據點,盼藉此削弱該組織對國際商船發動攻擊的能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