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外露營被逼付400元 他拒付後「村民開來水肥車」瘋狂潑糞

▲▼野外露營被逼付400元 他拒付後「村民開來水肥車」瘋狂潑糞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村民開來水肥車潑糞。(圖/翻攝微博)

記者蔡紹堅/綜合報導

河北省保定市傳出露營地被「潑糞」的怪事,一名網友表示,自己跟朋友到一處水庫附近露營,被當地村民要求支付100元人民幣(約425元新台幣)的費用,他們拒絕之後,村民居然叫來了一輛水肥車潑灑糞便。

網友指出,他1月10日跟朋友一起到龍門水庫附近露營,他將帳篷扎在冰面上,朋友則扎在3公尺遠的另一個空地上。

就在他們扎好帳篷之後,有一名女子走了過來,說土地是他們家的,隔年要犁地,所以必須支付100元的費用。網友認為,女子無法證明自己是土地的所有人,要求收費也不合理,所以不打算付錢。

不料,大概半小時之後,女子竟然叫來了一輛水肥車,在空地上澆滿糞水,糞車離開時也沒把閥門關好,導致附近的道路上也都是糞水。

網友在網路上爆料此事後,許多網友都認為相當荒謬。龍門水庫的工作人員回應,水庫不是景區,只是一處開放型的區域,平常有不少遊客來遊玩,他們也有樹立提醒標誌,並會用大喇叭勸退遊客。

工作人員說,水庫與村莊相鄰,水庫附近的部分區域屬於村莊管轄。至於是否涉及收費,工作人員指出,「水庫管理範圍內是不收費的。」

工作人員還說,影片中遊客露營地屬於村里管轄範圍,收費也屬於村民個人行為,他們正在聯繫村民和遊客,對此進行處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