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媽現身新竹!談柯文哲票數「為什麼票會這麼少」:很奇怪餒

記者陳凱力、戴若涵/新竹報導

今(13日)2024總統大選、立法委員選舉投票日,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胞妹柯美蘭投入新竹市立委選舉,稍早發表敗選感言,而柯媽媽也現身,談到兒子的選情,柯媽稱,不知道為什麼票會這麼少,覺得很奇怪。

▲柯媽媽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▲柯媽媽現身新竹,談到柯文哲選情稱,不知道為什麼票會這麼少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柯媽媽7時許現身,她稱,「這半個月以來,看到我兒子在高雄、台南,別的地方都有很多人全力支持他,為什麼票會這麼少,覺得很奇怪餒,我真的是覺得有懷疑,不曉得懷疑什麼,我不知道,不過這個國家要正常為百姓服務,不可以看人很多,出來票怎麼這麼少,這是莫名其妙的事情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